對於你說的,我知道你是難過的。



一直以來,我總是相信時間,不能改變什麼,卻能證明一切。



於是日子一天天地過,我們都不斷地在向前走。



然後我聽見你喊我,轉身看見你留在當初,不曾前進過。



有些事情是不可磨滅的;有些卻可以雲淡風清的揮揮手。



只是我忘了,原來不可磨滅跟雲淡風清除了是相對的之外,還是絕對的主觀。



所以我才會沒看見你在背後。



你的話讓我不知所措,很慌的。



但我卻又不知該從何解釋起,該如何去改變你的主觀。



大家都不好過。



我不知道該如何扮演我的角色,在你們之間。



什麼都知道,卻什麼都不能作。





原來心情不好有種境界是連臉上都不會出現心情不好的。



原來我真的可以不皺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