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吃東西。領了我爺跟我姐的紅包。



大年初一,吃東西,被吵,領紅包。



大年初二,我家的小孩數量累積到十二個,依然是吃東西,被吵,領紅包。



年初三,回虎尾,回家繼續被吵,小孩數量十五,加上大人,大概三十個。



我不禁想問,誰家過年會碰到椅子不夠坐,客廳不夠大,吃飯要分梯次吃的?



整個就是吵,兇小孩的我還要破費買不二家的巧克力跟布丁回來取悅小鬼們。



明明就是小鬼不對啊~~~~



今年二姐在工作,所以紅包多一包,大姐大概也有點發神經,一出手就是三千塊。



這樣今年的收入我就可以買canon啦~~~



嘻。



初三我有回虎中,有人很機車的說要回去,但是很卡車的放我鳥。



我還成為第七十個跟老闆握手的人。



還去跟大老闆領了兩百塊錢的紅包。



因為紅包,所以我要說:李阿儒,你有瘦。



可是也憔悴到了。



去跟陳姐拿印章,她還一直跟我說大老闆那個是挑染.... = ="



說到印章,林老師敏玲可能發現我們的市價不錯,打算把我們上市兼上櫃吧!



我拿到的印章只有狗屎的跟小秘豬的。



那這是表示你們兩個行情比較不好嗎?哈~~



回去也是有碰到妖怪,不過我在妖怪發現我之前我就閃了,



畢竟,沒有人希望大過年的看到妖怪來個壞兆頭吧!



但是我猜,我感冒到現在一直不好,還發爐,大概就是不小心看到妖怪導致的吧!



唉~~



還碰到鳥,整個台了,唉~~~



為什麼台?因為他染頭髮了啊!



很不想承認我認識他。



我在虎中待多久呢?



大概十分鐘吧!



再來是昨天了,



大家士農工商各自就位,早上十點多就散的差不多了。



晚上依舊有人帶客人回家喝酒,還叫我泡茶,



我都在冒煙了,還叫我泡茶,更怪的是,問我感冒怎麼還不好?



啊你一直在我身邊抽煙我是要怎麼好啦!!!



再來到了八點半,堂叔的老婆坐月子坐的好好的,突然血崩,我和我大姐、我媽,



腳踏車踩著就過去救人,後來媽媽說要買冰塊,我又回家騎車去買,



媽啊~~為了救人,我騎著我姐的小藍,時速飆到100,冷到不行,然後拎著三包冰塊,又衝回堂叔家。



我到了,他們卻已經去醫院了,



啊我冰塊是買來自己吃喔....



後來上樓去幫忙帶小baby,好小好小喔,出生還不到一個月,



然後堂叔的老大和老二都上樓,吵死了,雅雅和城城,姊姊只能說你們真的很匪類。



後來我媽在醫院打電話回來,說是堂嬸子宮內有積血,要打麻醉抽出來。



這一折騰又到了一點。



這個夜晚我很忙,可喜可賀的是我跟蓁蓁聊天喔!



她加我的msn喔!羨幕吧~~~



還有,莊琬婷你幹嘛偷偷跟老師去看電影啦!



哼~~



對了,明天聚餐老師不能來。



還有我昨天打電話給很多人,大家都很棒,手機有開,但是不接電話。



所以我跟伊決定,訂20個位子,大家都不跟我說誰來誰不來,這樣很難辦。



所以我在這裡正式宣布:這是我的告別作,下次這種聚會不要找我當頭,我很嫩,很遜,禁不起折騰。



話又說回來,每次聚還不就是我們這些人。



當然在這裡我要表揚一下豬,因為她有跟我說慧婷不能來,還有小康也很好,有把話帶到。



另外要感謝伊,明天由於伊的奶奶往生,為人子孫要盡孝道,所以伊不克前來。



然後紅若於你可以不要再接我電話,為了懲罰你所以我故意打錯你名字,



也不要問我為什麼打回來的時候我是關機的,



不是我小氣兼沒度量把你變成拒接來電,是我姐跟我爸媽拿我的手機去用,



有心的請打7991039,市內電話可以省電話費。



這篇文章打真久,打到現在都五點十九分了,還剛好是我生日 = ="





喔,還有初三那天,我撞車了,我大概真的跟cefiro不合,



小小A一下,卻讓我左半邊肩膀跟背痛到不行。



去吃飯的時候還不覺得痛,沒想到過了一夜,我不舉了。



這是我的過年,非常的豐富,感謝大家用心閱讀,



過年期間,我用發爐為大家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