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不再重要,

於是漸漸的無所謂。


我跟你說的,立場不同,想法不同。


也許我還忘了告訴你,之後的做法也會不同。


在你問過我的意見之後,我才開始思考我對你說的那些。




如果以我自己的狀態而言,

我想我是在強求些什麼。


框出自己的世界的同時,忘了留點空白。


有些人是從零開始,

零到一本身就是個過程。


不能確定自己是不是大於一,但肯定自己不是從零開始。


才發現自己一直都是以俯角在觀察、在批判。


一年前的現在,我曾經對小祕豬說、對老闆說:


有一天當你們發現我變成這樣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把我拉下來。




也許我真的太有心機,所以才會在那時候就猜測著會不會有這麼一天。


當這一天來臨時,同時又摻雜著一些情緒和雜事,


成了現在的樣子。




沒有對誰不滿了。


現在。


意興闌珊純粹來自於自己漸漸平靜。



這才發現,



我有一陣子沒跟自己說說話了。





抱怨的臉孔真的很醜陋。



攬鏡自照會被自己嚇壞的那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