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部分的我總是有自己的說法,就像我不覺得12/31這一天有多大意義,或許以前會很high的在12/31的p.m 11:59:59發了瘋似的猛傳新年快樂的簡訊,



就算手指快中風也不在乎,但我想我還是喜歡所謂的除夕。



領了紅包之後感覺一切都是個新開始。



大魚大肉之後,沒有三思而後行,決定初五就回嘉義。



然後在我今天只吃了一餐正餐之後我發現我開始想念:



想念二十五個人分桌、分梯次吃飯。



想念以箱為單位的橘子、奇異果、水晶楊桃、盛香珍荔枝椰果、奕順軒的麻糬。



想念雖然我只吃了幾口就敬謝不敏的乳酪蛋糕。



想念一群人猛虧著背著媽媽偷偷談戀愛的小型男的樂趣。



想念每天都晚睡卻得早起被小孩玩的無奈。



想念被我嘲笑要回工廠去作麵包的笨蛋、想念因為我想睡覺沒得洗澡最後被我兇的可憐蟲。



想念跟我說好下一次我回家我要演一段久別重逢戲碼的三八雙親。



當然還有兩人合作的跑跑卡丁車,而且我的搭檔還是個大班的小孩。



不知道過去那一年有沒有什麼該做的事情我沒做,不過我想,這一年我知道我該做什麼。



這樣或許能稱得上是一種將功贖罪,也或許是另一種心安理得。



更重要的是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白話一點就是出來跑的遲早要還。



我發現有些事情開始變得簡單。



短時間內我想我不需要解放自我、放風之類的動作。



蟄伏一陣子,然後一口氣花錢花個爽快,買點快樂回來犒賞一下自己。





當然我要告解一下,親愛的花仔們,為了家人所以我捨棄你們,但我精神與你們同在。



噢,還有親愛的你,特地打來跟我說你的歉意,有點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認識都要十年了,有些話你不說我們也懂。

我想我們三個真的很奇妙,總是湊不齊,卻總能懂到心坎裡,沒關係的,好吃的我跟傻瓜去吃就好,你知道你欠我們欠多了這樣就夠。



新年快樂,所有我認識的人,傳簡訊跟我說、msn上祝福我的,一起快樂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