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覺,精神好了許多,頭也不痛了,果然整整睡十三個小時是對的。



姊妹們的聚會,開心自然是不在話下,



雖然來回要花我兩個小時的時間,風又大,天氣也冷,



不過我甘願。



陳姐心裡在盤算什麼,其實我是知道的,



要我接社團的指導老師,要我把社團的動力找回來。



我想,我做不到。



雖然下學期我的課不多,但是,那些時間是用來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不是再回到那是是非非這麼多的地方。



我很清楚,如果我答應了,那麼每個禮拜都要回去,



然後到最後我所作的,一定不是只有社團指導老師這個位子。



很多我不想碰的人、不想做的事,又會落到我頭上吧。



我很自私,坦白說,我真的這麼覺得。



因為我終究是選擇了自己。



那些過去的日子,好的、不好的,我都放在心裡,十年後,再來想起。



每個朝代,總會歷經興衰,與其現在積弱不振,欲振乏力。



倒不如讓它結束吧!



等到有一天,有人想到社團的好,就會再出現另一個輝煌燦爛。



將要退休的你,別再掛心這些了。



唉。原本以為叫我們再回去是要幹嘛咧。



結果是跟我說這個。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沒有跟她說我要轉學考的事情吧。



至於她跟我開口,想必也真的是到了沒有辦法的時候。



但我還是想自私。





傳說中的大摳玲,還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害我整個傻眼了。



見鬼了嘛!





親愛的文清,希望你身體更好。



親愛的小敏敏老師,不要一直在學弟妹前面提我,我很害羞低調沉默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