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現代詩選讀的一部分



我發現我真的不能當大詩人 :(



而且



原來我連寫詩都有喜感



後唷…氣質勒?





---------------------------------

神蹟

香煙裊裊

啊!神明顯靈

(賜我吃、賜我穿、賜我欠錢不用還)

請庇祐一家平安

(請讓我樂透全中、麻將自摸)

五榖豐收 國泰民安



(xx新聞快報:本期樂透槓龜)

虔誠的鮮花素果

用心打造的金牌

不見



神明

倒臥在草叢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