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妳和我一樣開心。



生理上是疲倦的。



精神上卻是快樂而興奮的。



跟打算跟我來個相見不如懷念的龍貓說說話,聽他說研究所考題有多不簡單。



還有他以我為榮我以他為傲的老闆請安,順便提很前的說生日快樂。



跟小祕豬說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和女旗新成員傅椅子聊幾句。



我真的感動,但並不是因為這種感動我想我是得不到,而是因為看著你們走了這麼遠,

終於也能像童話一樣有個happy ending,難怪光禹的slogan會說幸福其實很簡單。



天哪…這個晚上又幸福又美好。



雖然我從一點就說要去洗澡,但是最後實施這個偉大的計畫是在十分鐘前完成。



雖然我知道天亮之後要開始進入忙碌的生活。



也知道妳不是成正比的如我想像,而是如等差般的失敗。



沒關係的,我會這樣對自己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