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害怕改變吧?



如果改變了,感覺就變了,那些我們以為的美好可能都不再是美好…



所以自私,然後逃避。



會不會有天醒來時發現,所有的理由都只是狗屁,毫無道理可言。



可是我們卻什麼也來不及。



2007來了,但是還有好多好多個我們都還停在2006裡,



像我的傷口一樣,我以為它癒合了,誰知道在昨天我突然想到要擦除疤藥膏時發現,傷口裂了一條縫。



我其實想說酷斃了,卻又可悲的發現我其實有點在意我從來沒留過疤的腿…



卻又不是因為覺得醜,而是我不知道該怎麼交代…



如果這傷也是個改變,那我的改變挺大的,因為我不能誠實,不能大聲的說傷怎麼來。



真不像我!



小祕豬找我談的,其實也說到我心裡頭了…



那,我們能怎麼辦?



睡醒之後我發現,我在意的不是我們昨天談論的那些,



我在意的是我肚子餓了,還有我可以什麼時候回家比較不冷。



我們愈來愈生活化,每天都在柴米油鹽醬醋茶,累了就睡,餓了就吃,更可憐的是我餓了還沒得吃,



因為最近的7-11我還得騎車出去。



這樣很不好嗎?



在意的事情愈來愈少,在乎自己愈來愈多,如果本質不變,改變自己其實不算是太壞的事吧?



如果我一直都是劉小眼,你一直都是小祕豬,魚還是魚、蛙孟鳥依舊,



某一部份的我們真實的存在著,而這一面也只有他們看得見,應該也不賴。





前幾天有人跟我談到要一起去看精神科,因為人格分裂…



我現在覺得呀,分裂真的不是壞事,細胞分裂是為了增長繁殖,那人格分裂也是進步的動力…



耶!分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