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也許遠比想像中的要來得神聖。



所以我才會在聽到那些狼嚎狗吠的時候,不自覺的脫口而出一句:『靠,干你屁事。』



幾千年前,人們說:『道不同,不相為謀。』



幾個世紀以後,這世界籠罩在一種詭異的氛圍中。



你必須順應民意的應該和誰在一起。



你必須完成大家美麗的幻想的和誰不合。



還必須一如大家想像中的難搞又自視甚高。



當然,連分不分手、有沒有男女朋友這些事,一定會有熱心的衛道人士幫你寫好了劇本。



否認會被說別假了,承認又覺得自己真是委屈。



明明就沒有的事情,一個說兩個說,到最後就像真的一樣。



像真的,卻沒有幾個人有腦袋去思考是不是真的。



連別人的未來都可以定義。



我都搞不懂這到底是誰的人生了。



你們用一句話輕易的就想推翻別人,證明你們的推論一定成立。



這嘴臉豈不是醜陋的可笑。



偏偏我總是看得見、聽得到你們的嘴臉與那些自以為是。



有多臭?



像一盤嘔吐物上面爬滿了蛆那樣的臭。



這就是你們。



天氣炎熱,人總是會憤世嫉俗了點…



不過這些奇怪的氛圍也不是一天兩天。



都給你們說了,還要我們說什麼?



說了又不聽,聽了又不信,不說叫默認,說了叫怕別人知道。



自由跟隱私這不是人生而平等的事情嗎?



還是你們公民與道德沒學好?或者是從小的生活與倫理就一直死當。



夢想很神聖,也很隱私。



是人都該懂這點。





我不懂我跟自己怎麼可以這麼紅。



什麼事都有人關切。



沒錢怎麼沒有人要出面說幾句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