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你說的其實我不懂,卻用心去體會。



其實那也沒什麼,我是這樣想的。



只是對你來說那好像不是我以為的那樣簡單。



起碼對我來說,喝水是簡單的。



而你的執著大概比喝水還要讓我難以理解。



我無法理解。



在我用心體會之後…



剩下的,就只是空泛的敷衍,



一罐啤酒不能解決的,那就一手吧!



其實這一切可以很簡單的,只是我已經不想再去解釋。



如果你夠懂我,你會明白我有多麼不愛解釋。







會不會我們都只是一個圈圈,有固定的直徑半徑距離,



確有無數條直徑半徑,然後你不在我從圓心可以抵達的距離之內。



搞不好,是我的問題。



真是那樣的話,一切容易得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