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人總會變得面目猙獰。



尤其在風裡來雨裡去的天氣裡奮鬥,



0.01%水分都會失去水平衡。



說不定你也只是我面目猙獰之下的犧牲品,即使我接了電話,



然後週而復始的你繼續著那樣的循環。



當然我也訓練有素的應對自如,只不過那將不會是一種習慣。



並且,一個字的失誤就足以讓我走得更遠。



但我想你是不懂的。







另外,你的電話讓我很感動。



也許這個夏天就這通電話讓我最感覺的到熱度。



雖然之中有些辭不達意,也有互揭瘡疤。



但那是種爽快。





這個過程很容易感傷,所以也容易感動。



一點點我會放在心底很久很久,等到我的warm up結束之後,



會有某種連貫。



或許不再有你跟你還有你。



也或許我還捨不得拋棄與你們有關的一些。



真的不一樣了,但又在這些不一樣當中發現原來我一直認定的事實,



它的確是事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