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樣的。



即使我知道所有,卻還是保持著那些,習慣。



不是每個人都屬於,不是屬於每個人。



早知道這樣的個性會害慘自己,所以你們一再的提醒我,



別這般有個性。



我盡力改變了些,希望看來不會那樣青面獠牙。



卻有某些是我知道必須改變,而我不想改變的。



加上那些改變不了的。



有些,過了就再也回不來;有些,就像第四台一樣不斷地上演著。



學到了教訓嗎?也許有,也許沒有。



但是真的看清楚些,起碼不盲目了。



不是的,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