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知道,對於我的事,你們的關心。

不過我卻發現,我失去了耐性,針對我自己的不耐煩。



當你們嘗試跟我談的時候,其實我一點也聽不進去…

詭異的是腦子裡居然浮現以前鳥很愛說的一句英文:『no one knows how I feel』。

我知道你們懂,可是心裡卻覺得你們不懂我的困難點,然後我矛盾了…



腦子登報作廢,也把自己辦了掛失,如果你們想問我在幹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除了祝我早日康復之外,我不清楚現在我最需要的是什麼。

也許是相信自己,或是來個當頭棒喝。



暫時就這樣吧,我失眠了好幾天,現在有想睡的感覺…所以我想我該好好抓住這種感覺。

因為我明天要上英文課,繳了錢去打瞌睡不打緊,睡夢中被叫起來練對話才是尷尬至極。



還是要老套的說:謝謝。



但我還有點理智,知道每天都要有點進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