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初沒有牢牢抓住那份悸動。



過了,又是回到起點。



沒有開始、沒有結束。



碰見了是這樣,分開了也不會特別的想念。



也許就是一直停留在當初那個畫面。



偶爾回憶起的時候,會微笑、會皺眉;會遺憾。



我想是連默契都不存在了,但是我是開心的。



因為我還是看見你的記得。





而你,這是第二年沒有你的消息,



但這一次我連知道原因的意願都不想。



雖然我說該出現的都出現了。



雖然我說你一定有什麼事情。



雖然、雖然、雖然。



就算有這麼多的雖然,我卻還是捨不得把你放下。



如果這是種默契,我希望它不是以這種形式存在著。



尤其在這段時間裡。



不該是這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