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了,也收進心裡了。



我知道你的開心,也為你開心,總算是有了這樣一個記號。



以前我們總是說,如果沒有能力為別人包紮,就別去觸碰人家的傷口。



還好你止血也結痂,所剩的只是一個疤痕,紀念也記念。



說不定這次是除疤藥膏,比我用的還好的那種。



擦了這一次,不必天天擦,它依然會漸漸淡化,最後只有我們記得那裡曾經有個傷口。



但如果這傷口只屬於故事中的人,其實也是種美麗。



好吧,那是血腥了點。



鹽分也很重。



我記得你們的眼淚,在凌晨三點一刻。



不來自於痞子蔡,也不是因為輕舞飛揚,而是來自於那個時間點的愛情。



你總會說我的人生充滿傳奇,我不愛這說法,你懂。



可是現在我想我會慢慢接受你用這個形容詞來形容,因為你們也是我的傳奇。



我們之間有太多牽連,其實不是感情不夠深刻,而是在風浪的過程中只有當事人懂有多痛。



我曾經大哭過的,因為你,同時也嚇死了當時的三姑六婆九叔公八姨太。



老實說我當初的想法是,有一天你會懂我。



其實這也是來自於我該死的自尊作祟,也可以說是種賭注,激爆骰子樂是打腳底,我們的大概是狠狠的用眼淚跟冷漠來當作結束。



還好有那一切,還好你曾經聽說我難相處,還好我們曾經互相不能接受。



真的,還好有這一切。



你說你想這輩子你會一直喜歡我,既然你都如此熱情,那麼,就這樣一直被你喜歡著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