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我喜歡這個稱謂。

從高中開始流行起這個詞彙,但對我們而言,

這不是愛情,而是我們對於彼此的信任。

於是我們叫魚寶貝、老闆、鳥、孟,都成了我們的寶貝。

是一種親暱也是種默契,

存在於我們之間。



看到你的簡訊,我知道你會掉眼淚,

只是這段時間我暗示過你好多次,不過你似乎是神經粗了點,

或者是你在裝死。

所以直到今天你自己對我提,我才把一切說破。



我和你之間,和魚之間,如果用小時候的說法,

或者是雞的辭彙,我們曾經切八段過。

最後我們合好了,但是我們不能像小女生那樣牽著手去盪鞦韆,

盪鞦韆是搖擺的快樂,沒有盪鞦韆,我們還是找得到快樂。

只是因為有了默契,也許是互相貼出msn對話,傻子還以為我們都不知道,

忽略了我們的默契。

好了,這一切就是默契。

時間、故事、我們,所以有默契。



當你問我花多久的時間走出來時,那是我們分開之後我第一次深刻的感受到你的無助。

放下了不表示必須遺忘,總會有段回憶屬於你和他,除了你們,沒有人能夠擁有那段當初。

這樣想,你是不是能夠釋懷了點?

我想你對他而言依然有著某種程度的重要性,帶著小石頭走,對你而言似乎太過沉重…



當你能夠找到一朵白雲,你就能觸碰到你遺忘好久的柔軟與輕鬆。

我希望你釋懷,因為我知道你一直沒有走出來。

漩渦轉久了,也是會頭暈的,知道會不舒服,又何必一直在裡頭呢?



其實我是故意的,我知道用責任來告訴你,你會找不到理由拒絕我。

置之死地而後生,說不定你就走到終點了…

然後那又會是一個新開始,對你而言。



快點告訴我白雲的觸感,我等你。



一直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