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失望其實是騙人的,卻總是為人找出一個藉口…



我想我自我療傷的功力應該滿好的吧!



總是可以對事情自圓其說,把自己的夢編織得堅固、踏實。



我想我也不適合大吵大鬧,不適合一哭二鬧三上吊,



因為個性使然、給人的印象使然,所以我獨立而聰明。



有時候刻板印象作祟,會讓人習慣…



習慣關懷習慣忽略、習慣付出習慣接受。



我偶爾還是會不平衡,對這現實的事實。



卻又有另一個聲音告訴自己:你是劉小眼,所以不可以這樣。



自己跟自己對話的結果,是愈來愈無所謂,連自己的想法都開始不重要。



不過這樣挺好,因為我不會去爭,也不會去搶,所以少了很多衝突、誤會、是非。



我其實是個貪心又自大到無以復加的人,這樣的我,其實不爭不搶也會好點,是吧?



這又是一次的跟自己對話,結論是…算了吧!這樣也好。



好,那就這麼決定了,這樣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