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娜綺去看SBL冠軍戰的照片,看到台啤球員手上的態度,還有黑人身上穿的態度T。



突然有好多感覺…



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很積極的人。



尤其是對於我不喜歡的事情。



不喜歡唸書、不喜歡被擺佈、不喜歡一成不變、不喜歡規定。



但是這半年多來,我知道自己變了,態度變了。



因為想要的東西太多太多,所以過往的不積極,都必須讓自己喜歡,進而積極。



看著別人的相簿和網誌裡繽紛的大學生活,說不羨慕、不嫉妒,都是騙人的。



但卻又總會想起,人家當初在努力的時候,我選擇了放棄。



現在只是角色互換而已。



我不能怨誰,也怨不了誰,畢竟未來是自己的,不積極的是自己,承擔後果的也必然會是自己。



挫折感很大,所以必須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訴自己不能放棄。



如果堅持這麼久的態度,到這一刻就放棄了,最對不起的人會是自己。



我不知道我付出的能不能得到回收,但我知道有很多人在為我加油。



當然也有人等著看笑話,不過…佛爭一柱香,人爭一口氣。



社會的現實、殘酷,並非我自命清高地說不願意同流合污我就能過活。



看著自己寫在桌前的:『因為想幫助的人很多,所以要先讓自己變強』



我想,我又有力量可以走下去了吧…



如果我能撐過去,就表示我離自己對自己的期許又進了一步。



態度,keep go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