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是來自於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我想這還說得通。

只是…我厭煩了,對於一開口就是要我做這個幫那個的對話。



我問自己有沒有這麼好,也問自己真有這必要?



我珍惜著每一個我認為是朋友的人,也不能很神聖的說我不要求任何回報。

但我想我還不算貪心,因為我只是希望有設身處地這麼一回事。



如果一通電話、一封訊息、甚至是我完全沒有回應就自以為我答應的msn留言,



就表示我應該要一切搞定,我懷疑我做的是朋友還是秘書、或者是打雜的鐘點傭人。



你們太over了,如果今天你們是我,我是你們,這樣會不會比較好懂?



也別跟我重複同一個循環,這是一種一成不變,而我不喜歡一成不變。



我想好好睡個覺,不知道是因為前幾天太多話還是我的流感疫苗在跟病毒對抗,總之,

喉嚨像被放了把火。

而且我這幾天在當女人,為什麼以前都不會有的痛現在通通讓我感覺到了。



我討厭看透的感覺,這次希望不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