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我想我是真的生病了。



原本以為醫生說的流感引發腸胃炎是他自己說嘴的…



現在看來,我依然不覺得有感冒的感覺,不過腸胃炎似乎是真的來了。



枉費我如此致力於保健,上一次腸胃炎是高三上的事情了…



如果說便秘是一種苦,那麼腹瀉就是一種悶。



腹瀉,俗稱拉肚子,不管固體或流狀的食物最後都成了湯湯水水,期間還夾帶著腸胃鬧彆扭,或者揍我幾拳…



這篇有點噁心,但是這真的是我的感想,本來想要回家去補補的,但看來我似乎無福消受…







然後,今天想要當個好女人,一周一次打掃房間,



愉快的擦著地板,唰一聲,我的手撞到了床板,該死的這床板的邊緣很銳利…



所以我的右手無名指十分沒有矜持的被劃開了一公分,



沒關係,透氣膠帶加上小護士一定可以解決。



但,我、錯、了。



轉身繼續擦地板的同時,我發現紅色液體透出透氣膠帶,沿著指甲滴落地面……



是血太多嗎?還是這是另一種表現血液循環良好的方式?





我腦子又不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