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稻江,突然間輕鬆了。



原本以為,離開的時候,我不會難過。



卻在看著鈺芬獨自走回去的時候,開始失落。



我想我終究是在心裡留了個位子給那個地方。



一個糟糕的地方,依然有我懷念的部分。



火鍋、啤酒、聊天、msn、早起、圖書館…



人生就是這樣,在這站完成了階段性任務,就得收拾行囊,往下一站走去…



爸爸和弟弟載著我的東西和我併行時,我突然好想就這樣跟著他們回家。



但我知道我不行,因為還有非作不可的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因為我很愛他們,所以我必須獨自走過這段日子。



未完成,夢想、人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