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點也不想跟你說生日快樂。



早就跟你說過不來會被噹,去找她更是會被噹到死。



我看你是很不怕死,去找了她之後又到石頭去送死,被大家開槍掃射了吧。



打電話給你口氣還不太好是不是。



老人桂跟小祐子找你出來唱歌還很大牌是不是。



好樣的你,看在你生日份上,想說對你好一點,所以我吃完撐破肚皮的芒果牛奶冰又過去包廂找你們。



結果…



一進去就看你在發癲,以為你喝多少,結果大家跟我回報的數量跟我以為的落差真大。



一直嘶吼這是怎麼一回事…



壽星嘶吼我可以理解,發酒瘋嘛…



但是其他在場幾位同胞們是怎麼了,壓力這麼大喔?



曲終人散這麼悲、刺鳥也沒很high,連我唱開始懂了也看你們悲從中來…



何必勒?



日子苦悶成這樣,你們菸一直點一直點,酒一直喝一直喝,雖然說很多都被QQ這個酒鬼打翻,



但是那個酒瓶累積的速度也有點驚人。



更機車的是沈QQ你真的很缺德,居然還打我,會痛的耶,把我當兄弟看也不是這樣的吧…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石頭沒有我想像中好吃,但是看到好久不見的你們,我很開心。



坐在遙遠的一端跟我研究布丁頭的小慧慧。



一樣在遙遠的那一方,一直沒辦法跟我暢所欲言的伊。



八百年不見的黑豆,我發自內心的覺得你帥了。



一樣傻呼呼的月娘,拜託你不要跟QQ一樣傻了厚。



感冒抱病前來的小紅莓,請保重身體。



同在嘉義,住院我完全不知道的鬼鬼,你好帥喔,拿porter好看的人不多呢。



傳簡訊不回我的老人桂,胖了也帥了。



跟我說應該沒時間回來,在為未來打拼的小祐子,我在想是不是我讓你覺得我餓很久,因為你一直提供我無限暢食的烤肉,盤子裡永遠都有食物呢,真開心。

還要感謝你讓我敢嘗試生魚片,味道真好。



還有不知道在三八什麼的女子漢暴,你可以繼續這麼情色沒關係,三八斃了。



壽星…生日快樂啦!打我就不必期待我會說什麼好聽話。哼,我就是這麼難相處。



沒來的,一樣按照慣例,就準備收帳單,399*10,自己看著辦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