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句點。



雖然只是謠言。



回去一趟,看了我親愛的小朋友、親愛的妹妹,開心,深深為尚在努力中的你們加油。

(丁姓美少男,只能說我們無緣)



而妳,妳說:是不是不是要退休我就不會回去?



是的,很遺憾,答案是肯定的。



我想妳不懂,決定回去一趟,前前後後我思考了多久。



我想妳不懂,決定回去一趟,我要想出多少個理由。



卡片裡寫的話是真的,想妳是真的,不想回去也是真的。



滿滿的文字裝在卡片裡,卻沒有裝進我的不平和無奈。



我想妳不會想看到。



而我也不想妳知道,在我以為謠言不是謠言之前。



聽到我的消息錯誤,尷尬、無奈。



不是妳的錯,所以我也只能苦笑。



他說,妳對我、大老闆,真的很好很好,回去一趟是應該的。



她說,那封信的出現,說什麼我也該回去一趟。



假設謠言不是謠言……



妳依然給我似是而非,一個模糊不清的界線。



這一趟,責任與心裡的感情,劃下了句點。



不再是破折號,不再是一個未完待續…



我想這趟回去也是好的,看看寶哥;看看莊組長,看看洪姐…



寶哥和莊組長依然機車,洪姐依舊疼我…



有很多人,經過了很久很久以後,依然是和當初一樣…



卻也很多事,經過了很久很久以後,什麼都不一樣。



我想,我不一樣,事情不一樣,而妳是依舊的。



於是我愈走愈遠,連原本打算告訴你的決定,也在我踏出大門的那刻起,跟著我繼續遠行。



謝謝,妳的關心與支持,因為有妳,所以有今天的我。



如果今天我有些微的勝過他人,全都該感謝妳。



感激依舊不變,即使我有自己的路。



無論誰,都期待完美的句點,所以我沉默,笑著對妳說,我會加油。



未來不會等我,所以,句點,落在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