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我對你說,我不會讓自己變成那樣。



但是,我還是讓自己不開心了。



思考到最後成了否定自己,一如昨晚你說的那樣。



我以為我不會的,只是在發呆的過程結束之後,我卻歸納出那樣的結果。





而且很愛嘆氣,話不說清楚,氣倒是嘆得頗大聲。



這些我自己都曉得。



打電話給你只是覺得應該要告訴你,而不是發生什麼天大地大的事情。







我難過什麼?



能說嗎?該說嗎?要說嗎?



你說的也對,我變女人了。



但我很煩,這是真的。



腰痛不舒服也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