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我沒有鎖了,或許有人會發現一部份的文章看不到了。



是的,我隱藏部分文章,不是所謂的信不信任,或者是擔心被大作文章。



我只是想,該過去的,就平息了吧!



同樣的,我的msn,再也沒有封鎖任何人,包括你、你、還有你。



有時候我們只是無法放過自己,並不是看不透過去。



前天的愛情餐歌結束了,這齣拖了很久、主角變配角的韓劇,在最後一集,長泰在順真跟世翰的婚禮上說:



"愛就是微笑放手讓對方離去"



大意是這樣,詳細的文字我記不得了。



我在想,愛可以這樣釋懷,那麼,所謂的不喜歡、排斥的,一樣是可以這麼坦然的吧?!



所以,就這樣吧!



未來會不會改變,我也不知道,不過,現在去接受、坦然、釋懷,



都是一個過程。



而過程,是拿來努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