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覺得,你離我們愈來愈遠。



不知道在你說的話背後,到底有幾分真實性。



你的壓力我懂,但是你好像總學不會易地而處。



當每個人都對我說的時候,你說,我要怎麼為你辯駁?



如果你只覺得我生氣,只覺得我臭臉,卻沒有想過原因,那,你要我怎麼說?



心偏了,話就不正了…



有些事情總讓人不想承認,卻也讓人否認不了。



距離是由心而生。



我突然想起這句好久好久以前培說過的話。



你以為你扮演的很好,



但其實破綻百出。



以為自己已經盡力而為,



但其實你只是盡責任而已。



那,責任以外的呢?



如果你只會抱怨,就什麼都不要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