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聽了妳說最近發生的事情,雖然這麼多年了,但我還是有點擔心,擔心你是否可以挺過去。



剛剛聽到妳說,對於未來學業的選擇、學費的選擇…



事情總是不斷的發生和重演,我慶幸著,妳沒有放棄過自己。



親愛的,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想著,自己是不是能為妳做些什麼。



但是親愛的,很抱歉,這麼多年了,我依然什麼都不能幫妳做。



就連唯一的聽妳抱怨、訴說,卻也因為我有事情要忙,而將妳擱下…



親愛的,我很抱歉,在妳需要一個訴說的對象時,我卻離妳好遠。



當妳告訴我決定時,我的反應不是支持妳,而是將未來的苦告訴妳,潑了妳冷水…



親愛的,路真的很苦啊!



比妳現在所走的轉學考的路,還要苦上一千倍、一萬倍…



重新適應、面對不同的學制和環境,我擔心妳會撐不過去。



妳的責任感,告訴妳要往前走,妳對他們的愛,也讓妳不得不作出這樣的決定,



我不能為妳作更多,只能告訴妳要加油。



只能告訴妳,我可以聽妳哭,也能聽妳說。



雖然距離好遠,雖然我們都有事情要做,有這個階段非作不可的事情…



妳寄給我毛衣當生日禮物,而我不能給妳什麼,



只能告訴妳,我們的感情就像一件外套,孤單了、寂寞了、累了,就穿上這件外套,



想想我們共同走過的那段日子,想想我們距離這麼遠,心卻好近的感覺。



不能在妳需要幫助的時候給妳最大的幫助,因為我沒有能力…



我只能站在妳看得到的地方,祝福妳、支持妳。



親愛的,加油,好嗎?



我相信妳可以,不管接下來有多少問題,我相信妳都可以安然度過。



親愛的,祝福妳



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