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嗯~應該說是"昨天",和哥、狗小屎一起去吃飯

我們三個從國中畢業之後,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原來哥暑假出車禍、順曲也是,還有其他人,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這些事情,有點難過...

其實我知道他們不跟我說,是怕我擔心,就算他們是在若瑟,

就算那時候我人是在虎尾,那陣子我的忙碌,大家都看在眼裡,

如果我知道順曲是八月四號出車禍的,我想後面的伴讀,我會帶的很糟糕,

因為擔心,會讓一個人心情不好,因為知道我有活動,

所以大家選擇不跟我說,選擇讓我去完成我該做的事情

或許我對事情的堅持和執著是這樣來的吧!

因為我知道我身邊的人會用他們的方式保護我,

讓我不擔心他們,可以好好去做我的事情。



但其實我知道,他們不喜歡我走進活動這個圈子,

因為人多的地方,就容易有紛爭,

但是在他們面前,我卻不會告訴他們哪個活動、或是誰讓我受委屈了。

就像他們不想我擔心一樣,我也不希望他們擔心我,

可就是因為我不說,他們的擔心沒有掛在臉上,卻是刻在心裡,

而我們對彼此的關心,也是透過我們的頻率傳遞出去,

哥哥的手機裡面,我的名字是"妹妹超貼心"

開車來接我去吃飯的時候,我知道哥在想那天,去小郭家吃飯

我覺得哥他們騙我的事情,因為哥看我的眼神,有點擔心和抱歉,

這就是我們對彼此關心的方式吧!

當我說,我難過的好想哭的時候,不會叫我不要哭,

而是跟我說,好久沒有看到你哭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問過我,我跟哥在一起嗎?

有時候,好不等於在一起不是嗎?我和哥、和狗小屎,

我們三個人的感情,已經是另外一個境界了,

哥和狗小屎曾經是情侶;三年半前,讓我痛了好久的那段故事

狗小屎也參與其中,但是這一些對我們來說,

只是過程,現在的我們,走過那一段,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分化我們

朋友,就是這樣的,不是嗎?



哥去台中了,幾天後,狗小屎也要去台東了,

我們都將有各自新的旅程,

哥和狗小屎送我回家的時候,我有些感傷

或許回家不說話是因為這個,

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呢?



我不知道,但我肯定,我們都將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