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個地方,鼓起勇氣去看了一個人,



我不知道該把這個人定位在什麼地方。



可是我卻知道,今天的我,很無奈。



我沒有問這個人,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我不想讓自己的立場和角色跨越了那條線。



不管知不知道,我都不能改變什麼,而我也不希望自己去擔心什麼。



我不喜歡一直被否定,如果你認為你了解我,就該知道我的個性,不是嗎?



也該知道,我回去找你,是鼓起多大的勇氣。



可是那酸中帶刺的口氣,讓我的心情很不美麗,



我不否認我高中不認真唸書,我不否認我當初的成績可以上嘉女,這些,我都不否認。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在三年內成長了、學習了多少。



我想維持這一份關係,但是你給我的感覺,像是在吃醋與不平衡。



我不喜歡那種所謂的要求公平;要求我對誰做什麼,就也該對誰做什麼。



有些話、有些事,我其實誰都沒說,這些你知道嗎?



或者這些年來你並沒有發現,我討厭別人這麼要求我。



快四年了,這些日子,或許是我變了,或許你覺得是我對你疏遠。



其實,你去虎尾的時候,不該動我的東西的,



這不是生氣,而是討厭,不管是誰這麼做。



這件事情如果沒有發生,我想我不會漸漸的安靜。



少了個談心的對象,但我可以學著堅強。



這篇文章你看到了,一定會很生氣,可是我已經覺得都算了,



你沒有看到過去四年我經歷過什麼,而我也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



哥哥說不要在意,我想,我是該這麼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