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試探性的文字不若你想像般那麼樣適合我。



我知道你等待著我開口說點什麼,又或者是像以前那樣。



向前走的同時,我發現你在退後。



然後在腦海裡幻想著可能的結果…



也許你就是個天之驕子,適巧是我無法理解也不願理解的那種。



你想聽的,我說了。



你想說的,我聽了。



至此之後,就是橋歸橋路歸路,是吧?



我的答案是如此肯定,在幾經思考之後。



也可能是那段日子讓我太難受,畢竟不斷的懷疑自己不是那麼好過的。



會是最後一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