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那篇,使得我爸特地跟我開skype,只為了嘲笑他女兒的智商。



我想我平常做人是失敗的,沒人安慰我就算了,



還一個一個落井下石。



雖然我前一天才因為類似的事情取笑鈺芬,但這報應未免也太快了點。



虧我邊走路還邊提醒自己不可以把大門關上。



不得其門而入、手機又不在身上的感覺真的很痛苦,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嫌帶手機麻煩。



過去24小時我很不一樣,早上點名的課因為下雨不克前往。



下午的課交了設計稿、回到住的地方,洗衣服把自己鎖在門外。



然後破天荒的在禮拜二就完成三四五要交的作業。



也許我很適合逆境求生。



在我忙作業的時候,我沒開音樂,因為那煙火跟鞭炮的聲音不斷讓我懷疑是空襲還是槍擊,



所有的聲音都會被蓋過去。



晚上也不錯,我都可以聽到神明在看什麼電影,還有好久沒吵的機車聲。



什麼都出現了,而且我明明知道下雨天衣服不容易乾,



但我剛剛還是把那堆容易被染色、不得不手洗的衣服洗好掛滿我的曬衣桿。



然後,我也要慢慢慢慢打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