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有大頭症吧!



人家說:力有未逮。



我明知自己未逮,卻又想衝…



難怪總是死第一個…戰場上作戰,活下去的人,往往是有頭腦的人。



我該慶幸自己不必當兵,否則我可能是光榮的掛點的那個。



是不是無事可作的時候,就會開始自我反省。



就像沒事坐在椅子上,看著鏡子,看著看著就會開始擠痘痘,數皺紋,這是一樣的道理吧!



這個社會上,沒有誰在講究古道熱腸了吧…



所以,適者生存的法則於焉形成。



大頭症…



我想我們該劃清界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