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不該去打工?



你們說,讓我自己決定。



但其實還是不想我出去…



所以用了身體健康來讓我放棄打工。



這樣的我,是不懂事、不孝順的吧!



只是,有些事情,我想要照著自己的意思作…



或許那些錢對你們而言,是小數目,但那是我想努力的目標。



一套書買下來個把千塊…



如果我用自己賺的錢買,是不是代表著我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同時也享受著我付出的成果?



這些其實你們懂,只是你們不願意承認,也不願意放手。



其實我一直在長大,只是你們一直認定我長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