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秘書

我不知道妳發生什麼事情了,



可能是讀書,可能是家人,



昨天收到妳的簡訊,叫我鼓勵妳,看到妳的msn狀態,焦慮失控時間不夠一切失去節奏,



去妳的無名,妳的網誌鎖了,



很累嗎?



累的話就休息一下吧!



沒有誰是永遠的強者,沒有誰永遠不會累的,



『抬起頭,我們看著同一片天空。』這是妳跟我說的,



這句話對我來說,很有意義,至少可以給我力量,希望也可以給妳力量,



我們都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我希望妳可以讓自己快樂,在未來,



我們離的好遠,不過我們卻靠的很近,嘉義到台北的距離,因為我們頭頂的同一片天空,而拉近了,



我希望妳有微笑,不管是什麼問題困著妳,



給自己一個微笑,然後繼續努力,



能為自己的未來努力或是為自己在乎的人努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一路上,不可能好好的,



但起碼妳不是孤單的,



加油!



-------------------------------------------------------------------------------



謝謝,真的很謝謝。



我知道你的關心和擔心。



如同我在msn上回答你的:因為想開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現在必須不快樂



我需要一點時間來說服我自己



同時我也希望自己獨立一點、勇敢一點



不是不把你們當朋友,只是我想靠自己的力量去努力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