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透明是好的。



也認為平衡會一直存在,並且不被侵犯。



我這麼架構著故事,



劇情卻不是這麼上演。



於是我又明白,



接受其實是種看透。



也許我該重新分類整理,



像一個蘿蔔一個坑的那樣,



會不會有秩序點?



很多人都說別想這麼多,



但,事情不會因為我不想這麼多就消失。



縱使遺忘,



它依然存在。



緬懷了青春之後,



在新的24小時結束之前,



我覺得我又看清了你一些。



我想我該改掉某些習慣,



對我而言理所當然的那些。



而你跟你,



不必別人對我說,其實我什麼都看見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所有的我的看見,



會變成一種深惡痛絕?



也許這詞嚴厲了點,搞得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不過,在我找到更好的詞之前,就用深惡痛絕吧。



坦白說,某部分的你們,已經踩了線。



只是我笑著,



所以你們 never mind .





忘了有多少人說過我難相處,不論是以什麼心態這樣說。



現在我覺得說得挺有道理。



就像有人總說我太有個性,現下我真是認同這形容。



如果我不是這麼有個性,



然後是綿羊個性



說不定會是種完美。





誰說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的,



青春回不來沒關係,



小鳥記得回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