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清楚這是不是應該用訓練有素來形容。



如果是以前,我已經躺在床上有個好眠,桌上散落的是成堆的資料、筆記,並且畫滿重點。



然後我會在睡前在腦子裡run一遍我忙碌的成果,並且知道自己該說什麼、該提出什麼問題;或者質疑。



我知道需要性是什麼,根屬性怎麼去定義,之後得到解決力跟損益比,洋洋灑灑的好幾張A4…



也可能是這樣:



時間點、人員、道具、雨天備案…



知道誰跟誰搭檔、然後誰跑行政,哪時候可以驗活動…並且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報保險、算人數。



and so on…



我依然是我。



這些依然在我腦海裡。



但沒有了行為能力,就算時間已經是火燒屁股而且燒到頭髮讓我不必花時間燙捲的那種匆忙…



可我連個基本的架構想法都沒有。



天使跟我說堅持就是最完美的演出。



魔鬼說夜深了該早點睡,養養肝養養腸胃才不會到四川去代言。



結果,打架了。



在我即將進入靈肉分離的階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