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像是感冒跟腸胃炎的結合。



看到食物會想吐,肚子一直痛,腸子像打了千千萬萬結,還扭轉著。



喉嚨很痛,像火在燒。



早上考英聽前,去吃了三條熱狗和一杯熱豆漿,吃完超想吐。



所以我不敢吃東西,整天就喝舒跑加水,一直在昏睡。



兩點考完傳播與社會,睡到六點,八點又去睡,睡到十一點。



起來才覺得好一點,室友拿餅乾給我吃,吃了又想吐了。



我想我這幾天還是別吃東西好了。



現在三點了,新聞學唸了一個段落,會考好的吧?!



生病反而更想唸書,真是犯賤。



肚子又痛了,



唉,昨天睡覺頭超痛,大概是發燒吧!



還好是我睡覺才燒,如果是唸書的時候燒,那我大概都去了了。



感冒啊感冒,如果你真的是感冒,怎麼症狀只停在喉嚨痛。



別這樣折磨我吧!



你這樣妾身未明,我怎麼知道要帶我自己去看耳鼻喉科還是腸胃科啊!



乖一點吧。



這樣我好累的。



咖乖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