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殘忍。



但我並不後悔說出那句話。



刻意隱瞞對我而言已經是種負擔。



於是我坦白,你覺得對你而言是嚴重的。



現在你可以作的或許是一直不斷的道歉,那卻不是我要的。



不快樂不是因為受傷,也不是因為對你生氣。



如果我生氣,那麼一開始我就不會安慰你。



所以,我的確是不開心,但不是你想的那原因。



不喜歡大吼大叫…所以我冷處理……



也許你覺得嚴重的原因是因為,你從來沒看過我這樣,也沒想到我會變成這樣。



只是不能接受我前後的落差太多。



而不是因為你懂我會變成這樣的理由。



你不懂的,不是嗎?





也許這篇網誌會有人告訴你內容,如果你看到了,



希望,我看到的不是一再的道歉跟你的消極。



那不是我想看的,也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如果,你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