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厲害的人不多,自以為厲害的人倒是不少。



我不明白的。



陽關道跟獨木橋為什麼總硬要找出交集。



所謂的熱情與在乎,是種相對論。



你在乎的,別人不在乎,所以就能導入冷漠這個結論?!



同樣的道理,我在乎家人、你愛你的家人,所以我們就是一樣孝順?



誰跟誰在一起,誰又跟誰分手,戀愛自由老話一句,偏偏會說的人不會聽。



走在一起就是在一起,那一起吃飯大概就是結婚了吧。



如果用你們看世界的角度的話…



我以為感情這種事情是個人的,不必像八點檔一樣被廣為流傳,傳得沸沸揚揚。



傳到可能兩個當事人都不知道他們已經在一起了,你們又為他們定義出分手這個結局。



很妙的,人類。



於是我又想起了我那第一百零一句英文: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