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一段結束之後,又是一個開始。
這個夏天有青蛙說的浪漫滿屋,還有現在重播到第三部的還珠格格。
另外還有有人永遠也看不齊全部的老天爺啊!給我愛。

小小天地,比起原來的小了點,沒有書櫃和小方桌,日子好像也跟著有點侷促。
生活機能不差,消費也跟著不低了起來,全國電子就感心的就在不遠處,
連著的是要開始愛地球的7-11,沒有多餘資金打廣告的全聯和質感愈來愈不錯的Giodano,
也許Giodano就是下一個H&M也不一定。

好像沒有大一剛開始的那種徬徨,但緊接的選課、抵免卻讓我發現一天要做很多事。
輔大真的很大,所以走完一圈大概可以流三桶的汗水。
不知道能抵多少的學分,不知道加簽給不給簽。
不是事事都在掌握之中,可能也不是件壞事,忙中有序我想我得多磨練磨練。

這陣子收到很多人的祝福,非常的謝謝大家。
即便我離開了,卻依然有人惦記著我,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有沒有人要我的錄取通知書當紀念品的啊?
我可以簽名留念,搞不好以後我身價高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