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樣的消息,我很難不被影響。

也許我們都是這樣的。

努力扮演著不讓人擔心的角色。

用這樣的標準來要求自己,所以讓自己變得渺小。

渺小得連路也走不穩,跌跌撞撞,卻怎麼樣也不願開口喊痛。

我明白你,雖然這消息讓我難過。

我想,你會好的。

我很愛你,在時空的距離愈來愈遠之後。

你要好好加油喔,不管發生什麼事,都還有我們在身邊。

我希望你再用力的揍我,坐在後座的時候不斷跟我研究怎樣不會曬黑。

我好懷念,你跟我上演許久不見的瓊瑤場面。

看到你不好,我很難過。

所以,別讓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