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第一印象讓我覺得距離不遠,於是我選擇美化了原本不相信的。

還有那些不茍同的。

原來,美化環境跟美化人類不一樣。

有心的話,處處都能作環保,然後世界更美好,北極熊不必擔心冰山融化之後得長年漂泊。

人類還是不適合太過美化。

我以為,我在作我覺得對的事。

我依然在作我覺得對的事,但信念卻不同了。

與初衷完全沒有相似之處。

畢竟是對人。

也因為我有一群快樂出營隊的好夥伴。

所以我知道人心險惡。

也知道世界很美。


於是我將有所堅持,對於那些。

如果會有大浪,那就淹沒了小心小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