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害羞,也不想跟太多不必要的人作不必要的解釋。

我知道妳迷惘,你只是太愛我們,跟我愛你們一樣這麼愛,所以你以為強迫中獎。

來台北之後,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想起『我們』。

我沒有遺忘,只是因為忙,所以我離你們這麼近,跟你們好好說說話的機會卻少之又少…

我不會想起你們,因為我從未忘記,我們有的也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當我張開雙手,你們就在我的懷抱中。

巧克力只是一種祝福,其實我想表達的是我想念你們每一個人。
即使你們離我這麼樣近…

其實我很抱歉的,對於自己的情緒。
突如其來的覺得為什麼你們沒有人問我適應的好不好。
但那是因為我害怕,我突然擔心起自己是不是能不能作到。
當我看見身邊的同學來自加拿大、紐西蘭,當我發現我作作業時必須把CNN錄音下來,
還要用手機拍下新聞標題,然後對著字典跟google慢慢找資料。
那些他們習以為常的事情對我來說都是從未有過的經驗。
我摸索、我試探,於是我徬徨。
心情不好其實很簡單,欣蓉就在我身邊,只要我願意說,我想她會跟我暢談到天明。
只是我們誰也不習慣先讓人擔心,但我又想讓你們知道我的無助,所以對很多事都失去耐性。
我好抱歉的。

剛剛完成了一份作業之後,我發現已經距離我下課八個小時,
也許是兩杯咖啡的後勁太強,也許是我突然發現好久沒跟你們說說話。
我已經忘了要問鳥好不好、忘了要問孟還是不是這麼白目。
忘了問豬瞎不瞎、忘了問魚笨不笨、忘了問蛙愛不愛。
這麼這麼多的忘了,而我卻在現在才想起,然後又一次發現自己好愛你們。

我愛你們。
就算沒有巧克力也沒關係,其實我不愛巧克力,但如果是你們,我會用心去愛。

原本是要跟孟說說話的,但當我忙完時大家都正好眠。
不知道當你們看見這篇的時候,會不會微笑。
但我想起你們,會大笑。

我想繼續跟你們一起大笑。

我想繼續跟你們出去走走。

我想跟你們一起喝酒
一起洗溫泉
一起捐血
一起笑孟蛙戀
一起笑我跟鳥無疾而終的婚姻


我們都在逞強,誰也不願說出讓對方擔心的話。
但如果能好好說出心裡的話,
我想,我們會更愛對方。
好好愛的那種。

miss you , my bab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