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五百年沒有把文章分類在這區了吧!



一切都是因為本來我想要誠心誠意的打電話恭喜標題這位小妞兒…



但是,她手機大概是辦來給祖先看的,所以我只好刻苦的打網誌。



首先關於標題,上禮拜SBL移師到台南成大,裕隆跟緯來那場我剛好有看。



雖然我不是這兩隊的球迷,但是我很有始有終的看完全場。



看過ESPN的人一定都知道,不管是中場休息時間還是暫停的那短短幾十秒,鏡頭一定會take全場。



這一場攝影師除了很愛take正到翻又十分投入戰況的啦啦隊之外,



我還看見柳Ava出現在鏡頭,秒數還不算短嘛…



實在不是我要說,那個看板整個很起眼啊!有看到你的熱情在上頭,旁邊她朋友的表情也超投入。



我說你這台啤忠實支持者怎麼變節去支持裕隆勒?



我很怕你這藍皮綠骨的傢伙坐在一片藍海之中可能會被圍毆之類的。



還好那場不是藍綠對決,不然這下就趣味了。



不知道還會不會重播這場,不過這種感覺滿妙的。



然後,登登登登,恭喜叫我小眼馬迷,叫豬把鼻的,我這小眼女兒柳佳伶…





導遊領隊考試她上榜了!!!!!





不信看這裡,看看當事人的官方稿。



我記得前陣子她有隱約跟我說忙著領隊考,連msn要跟她說話都有點困難。



雖然說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都考完了還可以老是在離線是想表達什麼,打電話還不接!!!



但是…



親愛的小眼女兒正妹柳愛娃,你真的是我們的驕傲。



厚…看到你上榜我有多開心呀!



比我自己考上還要開心。



我知道你最近十分喜歡Michael Bublé,不過我要送你的不是他的歌…



聽說聽Michael Bublé的歌會有戀愛的感覺,你這孩子該不會是給我偷偷來了吧…



We ' re  proud  of  you !!!



來首你也很愛很愛的燕姿的夢遊,順便幫你宣傳一下你的『愛姿病』。



當然你除了愛姿病還有病入膏肓的愛獸症,看你相簿我都看到你的口水一直滴了 …



寶貝兒,你超棒!





孫燕姿-夢遊



作詞:嚴雲農 作曲:古皓 編曲:黃銘源



穿過時光機器 我一定可以再遇見你 循著鋼琴聲 找到你迷惑的神情

不夠高的身影 計算著與夢想的差距 看你努力奔跑 但是終點在哪裡



未來總很神秘 有暴風雨 也有好天氣 你曾經可以選擇 輕易放棄

Dala... Dala... 感謝你沒有忘記 做你自己



跌倒時受的傷 在我身上 有相同痕跡 發現我的笑容 成長在你哭泣裡

未來會很神奇 會經歷愛 也學會期待 雖然有很多懷疑 你不明白



Dala... Dala... 幸福的答案我也還沒解開

So So Ti So So Do 約定好 醒來之後 要再次回到未來 陪我夢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