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孟仔就是孟飛人,我決定以後叫孟仔比較快。



網誌重新設定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我有把孟仔放在密友名單。



結果打完上一篇文章,去改一些設定,



赫然發現,



我沒有把它放進去。



啊~~啊~~啊~~啊~~



難怪你今天跟我耍任性說你不來聚餐啦



對不起啦



孟仔~~~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原諒我吧~~~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



今天"兩光家族"的DJ小眼,



要點一首歌送給孟仔。







老友萬歲 鄭伊健



老友萬歲



老朋友 你飛去東南和西北 求一個夢 東京香港或台北



贏了乾一杯酒 輸了歇歇腿 男人的世界有血也有淚



沒有什麼 別怕今天多狼狽 睡一覺 你會碰上新的機會



全天下誤會你 我也永遠挺你 就算大事不妙 我一定替你背



老友萬歲 嘿 我陪你乾一杯 你說的對 嘿 做人挺累



不管多困難 別放走機會 牢記那一句話  要打死不退



嘿 老友萬歲 嘿 不可以掉眼淚 放膽去追 愛 太可貴



光陰拉著流水 命運伴著風水 其中那些滋味 風吹雨飛 一起去面對



Every little thing, ever little baby



Every time when I miss you baby Everyday



everyday everyday I'm homour be together



Every little thing every little baby



Every time when I miss you baby Everyday



everyday everyday I'm always looking for



And I'm loving you baby





這首歌很棒的唷~~孟仔,感謝你任我們欺凌這麼久。



未來也請你多多照顧。



機車界第一把交椅:摳畢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