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愛這種結果。

雖然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有這份認知,

但在事過境遷之後,又對自己說:再試試吧。

買樂說,如果是她,根本不會有事過境遷之後,好就是好,不ok就是不ok。

我還想保留些什麼的…以為還有些可以珍惜著,因為有些雷同是這麼的巧合。

當互相成為兩個圓之後,結果就 顯,而,易,見。

買樂最近都只能站在窗外跟我對話,雖然這樣探監的聊天方式,有時可以持續上一個鐘頭。

但是買樂每天都在努力補眠,因為她每天都在努力賺錢。

還會記得要買餅乾回來給我吃,雖然她說黑嘉麗就可以讓我心情好,我還真是好打發。

其實要讓我快樂真的很簡單。

只是好像有一陣子的忙碌,於是開始了低落。

即使是想安慰人也力不從心,尤其是這種像是會傳染的down……

我討厭強硬,所以才會沉默…


我覺得,我應該跟買樂找個時間離開台北,然後各自玩各自的之後再回報遊玩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