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莫名的情緒,也許是為了往後的日子依舊要在看日出當中渡過。

一年一度總算定了日期,我想這次活動應該叫北區迎新,

迎我這個新 :)

雖然我覺得這次應該你們會整天都聽到我在坎舖練。

距離近了,卻發現離你們遠了,只因我不能好好的聽你們說說話。

我有點慌的,對你們,即使我知道你們懂,並且願意包容。

當你們對我說沒關係的時候,當王鵬煙對我說他感受到我有心的時候,

當老闆問我怎麼了的時候,當我看見你們特別寫給我的網誌的時候,

我總是說:我好愛你們。

除此之外,好像不能多給你們些什麼…

又或者,我的飯友兼買樂對我說那些讓我有些生氣的部分時,

我還是只能說我很愛她,然後呢?似乎就沒了。

距離遠了的你們,還是會問我好不好,告訴我要好好休息,告訴我要好好加油。

告訴我你們也在另一個地方努力著,只因為我們希望自己有某種的不平凡。

而我還是只能跟你們說,加油。



一直不斷的重複說著同樣的字句,然後一點實質的行為的沒有,

這感覺其實有點糟。

我知道這是個必然的過程,知道總是有些事情需要自己去面對,必須一個人去完成。

但我不喜歡這種沒有時間轉頭看看你們,或者是給你們一點微笑的力量,

可我還是想要說,我希望你們都很好,我要你們都很好,我們要一起很好。


桌墊下有你們,有豬的泰戈爾、有阿芬的有選過的紙,有買樂給的歐啪祝福,

還有我偷偷用來想念你們的黑白照,縱使裡頭的林買樂只住我隔壁,最近還天天都出去吃飯,

但我還是想念。


我只是想說: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