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那是種生疏。

畢竟已經一年以後。

你說我亂想,其實事情根本沒有變成那樣。

我還是習慣那樣跟你撒嬌、耍賴,然後你可能又會不斷的嘲笑我。

那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相處方式,並且即將進入第十年。

因為我們,你的每一段感情都得把我們先隆重介紹,

我很開心現在的你有個人在你身邊,雖然很多習慣動作在你身邊有人之後不能再做,

但我還是喜歡看你很幸福的牽著另一個人的手。

我也喜歡這種久久講一次電話的感覺,

尤其在你點開了我的關鍵之後,

我開心的發現沒有生疏,因為你還是可以讓我覺得想哭,

還是會告訴我不要哭,而我也真的沒有哭了,

謝謝你總是用你的方式陪著我,

你總是能讓我驕傲的對別人說你的存在,

我希望我也能讓你感到驕傲,不是因為我是不是台北人,

而是因為我是妹妹,你們的妹妹。

還有要記得陪我吃飯,你們的劉妹妹為了這頓飯會開始餓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