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很早之前莊青蛙就在問我該怎麼辦。

豬說大年初一生日誰理她?

我說明年拜託不要大年初一在生日。

鳥說除夕才會到虎尾,想當然初一是適合和家人相親相愛。

孟更不用說,除了在msn上演與我多麼不合的戲碼之外也不會想幫你過生日。

說這麼多你一定腹誹著我們,畢竟我們實在是太容易鬥嘴,然後又這樣深深珍惜著。



如果這世界有神,

我希望祂給妳勇氣,讓妳能夠面對那些眼淚。

如果這世界有神,

我希望祂給妳光明,讓妳能夠渡過生命中的黑夜。

如果這世界有神,

我希望祂能給妳愛,讓妳有柔軟的心和不離棄的陪伴。

如果這世界有神,

我希望祂能給妳健康與平安,讓妳永遠是個不生病的笨蛋。

如果這世界有神,

我希望祂能給妳笑容,讓妳記得微笑。

 
如果這世界沒有神,那請讓我們互相陪伴,

用一輩子的時間給彼此勇氣、光明,愛,

然後一起健康平安。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