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我是小眼,而不是瞎了眼。

只是看著看著,不代表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是覺得沒什麼好解釋,而我也不覺得依你對我的了解,不會不知道我不喜歡那樣的文字。

我總是說過了就算了,但有些事情一在的發生之後,是算了而不是過了。

而算了對我而言又等同於把一個人、一段故事放在一個離我遠遠遠遠遠的位置。

哪天你又再對我要求這個要求那個的時候,而我無動於衷,

可能你才會覺得事情好像有那麼點嚴重。

很多時候我都在努力,而這些努力是因為我還在乎著某些情感,但我也很清楚的知道不是我在乎的都會是別人所在乎的。

如果你想走出我的圈圈之外,其實很簡單,只要重複的用我不喜歡的文字來引起我的注意即可。

只要引起我的注意,就能輕而易舉的讓我反感,而我的反感通常會在我重複思考之後讓我決定放棄某些東西。

已經不是第一次思考過這些問題,如果你問我現在的你在什麼位置,除了傻笑我不知道能回答你什麼。

你在什麼位置?

其實是你來自於你怎麼對我。

很怨婦、很不像我會用的文字,但好像只有這樣你才會正視我也會不高興。

而我又將繼續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